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Saturday 25 June 2011

i ʃðνε υ fбνεя ❤❤

我好像真の被人討厭了
雖然心裡有點難受
但我還是會忍下去
爲了他
我一定忍

我發覺 最近我好像越來越愛上他了
發現了他 對我の心
發現了 他對我的好
他願意爲了我做所有の事情
我感動到

只記得 不懂在第幾天
他 第一次唱歌給我聽
[你是我最深愛の女人]
真的是感動到
我為他流下眼淚
不過 這是開心の淚水
我希望
我和他能永永遠遠の 在一起
一輩子 都不要分開
❤❤❤❤❤❤❤

我愛你ヂジシ

1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