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Wednesday 6 July 2011

愛你 就是愛你 ❤

在你身邊 已是個習慣
少了你 
我活下去 沒什意思

所以
牽了手
就別隨便的放手

在我上課時 
你為特地早起叫我醒

在我沒讀書時
你都會找我陪你吃早餐
只怕我餓到

我懶惰出去買時
你都會買食物 送到我家

每到你休息時
你都會來找我
好像沒看到我
就會渾身不自在

雖然我們在一起
只有短短的幾天
但我覺得
我們在一起
好像有很久很久

你很好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切記
你已是我家男人
別 忘記哦><

❤❤❤❤❤
愛你
不是倆三天
ヅジシ
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



與其高調秀著
不如低調愛著

選擇低調走動
選擇曖昧行動

不怕人惡言惡語
只怕人拍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