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Friday 15 July 2011

因為愛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你不在
怀恋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为愛



愛上了這首歌
因為愛你   所以我愛你
你曾經問過我
和我在一起你會後悔嗎

現在我回答你
我很後悔
我後悔的是
爲什麽一開始 不認識你
爲什麽一開始 喜歡的不是你

假如命運能讓我抉擇
我想一開始 就是你

因為你 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的偽裝  我一眼試出
不是我瞭解你
而是因為  我懂你


相信我
我會一直陪著你
無論命運 結局 好與壞
我堅信
命運 會被我倆 重改
因為 到最後 的結局
會是我和你



不削 天荒地老
不削 海枯石爛
不削 海誓山盟
只要 心中有過彼此
我已滿足




我愛你
真的愛你

不管 結局 句號 會是怎樣
但至少  我們曾經相愛過


❤❤❤❤❤



ジ  =')

我們的幸福 
會慢慢的發酵

直到 終點



不問天長地久
不削 曾經擁有
在一起 就已足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