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防備線

是你變 還是我變
為何總覺得 我們之間
已有一道防備墻
總害怕自己跨越


你知嗎
每當我看到 你的信息
只是敷衍的回答一個
我的心 默默地酸起
眼淚 總經不住氣 要滑落
這一個字
是什麽意思
這簡單的一個字
可以那麼輕易地打敗我

放學回來
我總是期待那 3.00pm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
而 你的影子 還沒出現
我的心慢慢地楸起


為何我們最近都不開心
我懂是我的錯
假如 我不在意 那個字
或許我就能 放開心懷的 與你聊天
假如我不在意你的冷漠
或許我們現在就不會這樣
假如 我能在聽話多一點
或許我們更不會因此而吵架


此刻的心情好辛酸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只能說句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我們約好一起手牽手到老
願你還記得
願你不會食言

我們一起 說好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