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感受

是否明白 一切都變了
勝過愛情
勝過親情
卻敗給了 友情

我做人最失敗
我沒資格 說話
更不懂憑什麼理由 說話

唯有選擇沉默
掩飾心中的 悲傷

你們很開心
所以我祝福你們=)

對不起
我不是LC
更不是 傷心 或生氣

只是我沒資格 說話
我辛苦
畢竟習慣了

不要同情我
這樣才不會顯得我 寂寞 孤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