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不會消失的愛

是否發覺我們的問題很多
最近一想到你   心中猶如被大石頭壓著似的
有點辛酸 =')
雖然我們見面 就像什麽事也沒發生 開心大笑
但 一回到原點  就會擔心

其實那天你說的話  使我'心' 有點動搖了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著你是相信我的
但原來 你對我還有點的懷疑
你對我就像我所說的 擁有防備線
害怕 我越陷越進  使你受傷

我們靠的很近  但心卻離那麼遠
我對你是真的    我也堅信 你對我也是真

我一直覺得 只要不開心時   回想起以前開心的時光
心中的痛自然會消失
但其實並不是
回憶越開心  心 就會越痛

你對我說過  你對愛情有陰影
在你心中已刻有三道疤
傷口很深  就算痊愈 還是留下疤痕
那種痛 很痛 很痛
你 告訴過我 刻苦銘心

你對我是否一樣?
但你放心  我對你痛 是如何
你永遠無法嘗試
因為我 不會離開你  更不會傷害你

你問過我   
我會愛你多久
現在我回答你
我會愛你   知道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這些 是我無法用言語述說的話
我怕說了 又會吵架
所以寫上了博客
希望你會看到 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