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Friday 5 August 2011

生氣的事情

够了!!
這一切該停止了
-------------------------------

受傷的不是你們
為難的不是你們

不要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實行他人
如果當他是朋友 就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


某人
我恨死你
不管是從前 還是現在
到現在了
難道你還放不下

前提我不和你計較
現在你卻還是一往如既

還是那麼的幼稚
是男孩子的
就別再那麼小氣

你是我見過
最低級的[男生]

----------------------------------------

對不起啊
傷害你了

我不是故意要發那麼大的脾氣
只是不懂最近 爲什麽很pek cek

可能是MR.紅來拜訪吧


---------------------------------------------

再不聽我電話你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