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湯鞦韆

下次再来哟!!

welcome

Photobucket

女王駕到

跑馬燈

王者

我和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Ms .盈 ❤♥❤ Mr.閥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o▂▃▅▆
║┈ ┈ /█\/▓\ ﹎ ┈ ﹎﹎ ┈ ﹎
║▅▆▇█████▇▆▅▃▂┈﹎

每個夜晚 都會與你手牽手
一起期待 夜晚 の星星


愛心 + 關心 + 真心 + 細心 + 貼心 = ⑤星級幸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是我最重要の決定❤Photobucket


╋━━╋ ┏  ≈☆愛☆≈  ┏我愛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為證┃  ┛既然愛了就┗ /█∨█\
╋━━╋  →☆海枯石爛☆←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不想報復的理由

雖然你說  叫我不要再說他的事
但是我忍不住還是想說
如果你已放下她 你不會想該怎麼報復他
如果你已放下她 你不會叫我不再說他
如果你已放下她 你不會再對她對你傷  還那麼深 那麼重


其實 你還想他  
只是你自己不覺得
其實 你還放不下他
只是你自己在騙自己
其實 他對你傷得那麼重
是因為 你很愛他

-------------------------------------------------------------------------------------------------

愛與恨 只有一線之差
當你被深愛的拋棄后
就會選擇用恨來拋下她

其實你還在意他
其實你還想他


忘記一個人  不可能
放下一個人  只要你不再恨他 不再愛他
就能使你傷口 痊愈

--------------------------------------------------------------------------------------

我愛你
當我知道 你想報復他
我心有點痛

報復他 代表你還想他

我不想你報復他 是因為不想你花心思在他身上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我很愛你
也很喜歡你



只求你 別在敷衍我
我很心酸


③個微笑  代表我沒事 ジヅ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野蠻

Photobucket

愛情

Photobucket

My 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